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沙小幼儿园开展解读《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1-13


2023年沙小幼儿园教师开展解读《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主题教研活动。

在活动前,老师们认真自主学习了《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同时也录制了幼儿一日生活各环节的影像资料。活动中,老师们观看了一日生活流程中各环节视频,并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从幼儿护理、幼儿习惯养成和教师分工等方面梳理出了在生活环节存在问题和困惑。老师们聚焦《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以问题与指标一一对应,思考如何解决当前现状的小策略。

我们以年级组为单位,对一日生活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策略进行了梳理,并形成了个性化的年级组一日生活环节人员职责与分工明细表,细化了一日生活环节中每位教师和保育老师的具体职责和站位,优化了组织生活环节的策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