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学府悦园一小举行第三届“悦行杯”新年音乐会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1-05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在新一年到来之际,学府学子共聚云端,共同唱响第三届“悦行杯”新年音乐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忆往昔,共话情谊,展望未来!

同学们庄严肃立,凝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寄托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在新年来临之际,学府悦园一小唐和川校长新年贺词如期而至。唐校长回顾了繁忙且收获的2022,向奋斗者致敬,展望2023,畅想新未来。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颗颗炙热的童心,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新年的憧憬,对未来的展望。

在新年之际,我们用音乐唤醒美的感知。学府一小身心两健、气质独特、心系家国、放眼世界的小强者们,拼搏向上,未来可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