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双碑小学幼儿园开展元旦线上庆祝活动
来源:区教委 日期:2023-01-05

12月30日晚上,双碑小学幼儿园开展了2023年元旦线上庆祝活动,通过线上记录成长,分享快乐,传递幸福。

活动开始,徐园长向全体师幼、家长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展望。接下来孩子们开始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有诙谐幽默的故事;有朗朗上口的儿歌等等,孩子们个个迫不及待要与老师连线为大家表演、送祝福。整个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家长们的点赞和掌声。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给了孩子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通过直播的形式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虽然疫情仍旧存在,但双碑小学幼儿园浓浓的师生情,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温暖了彼此。我们一起告别不留遗憾的2022,祝福2023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健康幸福!平安成长!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