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05850/2023-00025 信息分类名称: 交通/其他公文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23-01-11 发布日期: 2023-01-12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文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2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公路养护中心,沙坪坝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交通局《关于做好重庆市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渝交便函〔2022〕2062 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区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内容

评价依据为《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渝交规〔2021〕29号,简称 29号文)和《重庆市交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的通知》(渝交路〔2022〕25号,简称25号文),工作平台为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简称重庆信用系统。https://jtj.cq.gov.cn/gl/),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信息公开

上述评价内容所涉及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将继续同步采用“两阶段”公示(名单公示和结果公示)。公示期均为10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向市交通局提交书面申诉或举报(格式见附件2,并附完整、充分的证据资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一)第一阶段:名单公示。名单将在重庆信用系统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评价项目名称,从业类型、从业单位名称、人员岗位和人员姓名;公示结束后,原则上不再受理从业单位(包括建设管理单位)的退评或补评申请,纳入评价的参评单位及参评项目将按程序进行评价,不再更改。

(二)第二阶段:结果公示。将在重庆信用系统和全国信用系统同时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从业类型、从业单位名称、资质等级、评价项目名称、人员岗位、人员姓名、评价得分和评价等级,公示期内,从业单位可自行登录重庆信用系统,查看评价得分计算过程、失信行为、行为代码和扣分(公示期后将无法查看),申诉仅针对扣分的失信行为不存在的情形,失信行为是否首次出现、是否造成不良后果、是否在限期内整改完成,不得作为申诉不扣分的理由。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管理单位组织领导。相关单位应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专人,做好信用评价工作,确保评价依据充分、评定公正、评价结果分布合理,若发现有敷衍了事、应评未评、应扣分未扣分的行为,将进行通报。实施过程中若有问题,应及时逐级咨询或反映。

(二)落实建设管理单位首要责任。项目信用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履约检查和信用评价的全面性和规范性以及报送信息的准确性、一致性和及时性,纳入对建设管理单位的信用评价。

附件:1. 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流程

      2. 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申诉(举报)书

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

2023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7号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