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交通系统2022年在建工程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区交通局 日期:2022-04-29

4月27日,区交通系统2022年在建工程防汛应急演练在缙云山环道项目部举行。

此次演练缙云山环道项目K6+500处,由于突降暴雨,此处施工边坡发生垮塌,3名人员被困,无法自救,现场情况十分紧急。事故发生后,项目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响应,各应急响应小组立即集结抢险人员和应急物资设备赶赴现场,抢险救灾。演练中,现场指挥及时、处置得当,抢险人员集结速度快,应急处置标准规范,充分展现了我区交通系统在建工程应急响应、信息流转、现场处置等方面的实战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