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驾培行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图片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1-12-17

12月16日下午,沙坪坝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驾培行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沙坪坝区应急管理局、陈家桥街道相关领导,以及区驾驶培训行业协会、16所驾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本次演练模拟重庆鼎吉驾校训练场内教学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启动鼎吉驾校交通安全事故预案对人员受伤及车辆自燃的成功处置过程。

此次演练模拟场景预设贴合实际,既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靠性,又让参演人员掌握了应急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应急响应程序和处置程序,切实增强了驾培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实战能力,提升了部门间的应急协同能力,整个过程体现了严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了指挥高效、保障有力、组织有效、协同有序、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达到了以“演”带“练”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意识和现场处置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