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沙区交通局加快推进旅游环线公路绿化工程建设
来源:区交通局 日期:2021-09-28

为打造 22 公里斐然湖周边旅游环线公路,进一步推动沙坪坝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区交通局投资约3300万元对沙坪坝中梁至井口农村公路(XY02中井路)进行绿化提升建设。

该项目全长约 4.6 公里,包含道路两侧绿化景观打造,栽种“三花一树”,该项目全面建成后,中井路全线景色将有质的飞跃,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打卡,体验在山水之间驾驶的乐趣,并将有效带动沙区旅游经济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