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交通局:党员服务进车站
来源:区交通局 日期:2021-07-20

7月16日,沙坪坝区交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进车站活动,区交通局党员来到重庆西站及客运站,主动为广大乘客提供帮助。

“ 我远远就看见他们戴着红绶带,所以就跑过来找他们帮忙。”胸前的党员徽章,鲜红的志愿者绶带,在人流量大的车站,区交通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的这身装扮,成了求助者的“灯塔”。今年70岁的李大爷就是看着这一身装扮,专门跑来向他们求助,李大爷说:“真的很感谢这些志愿者,教我使用渝康码。”

“ 不光是帮助主动找上门求助的乘客,如果有行李多、带小孩等情况的乘客,我们也会主动上前提供帮助。”据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给广大乘客提供服务和帮助,展示好党员形象。 自活动开展以来,区交通局每月都会开展一次党员服务进车站活动,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细微处、实在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