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生态公路
来源:沙区交通局 日期:2023-01-03

沙坪坝区坚持保护优先和绿色发展原则,建设生态绿色公路,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设路面,减少公路噪声和扬尘污染,施工项目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办理环评手续,避免对林区、生态的破坏。
    针对辖区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推进路域环境整治,融合利用原有景观资源,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在条件具备路段合理设置港湾式停车带、LED节能灯、太阳能自发光路面警示灯、自行车道、步道等慢行系统,建成了盐堰路、后槽路、凌云路、大杨路等多条生态绿色公路。

安保设施为群众保驾护航

回龙坝镇大杨路彩色路面  张成勇 摄

盐堰路LED节能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