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X025盐堰路K1+020处公路边坡防护工程项目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3-06-06

近期强降雨天气频繁,6月6日上午,沙坪坝区交通局质监科组织对县道X025盐堰路K1+020处公路边坡防护工程项目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在建项目安全生产。

区交通局重点检查了人员安全防护用品使用、安全警示及防护设置、森林防火、专项方案落实情况等;对参建各方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涉及安全教育、机械管理、边坡稳定监测、人员持证、应急体系建立等内容。

据了解,县道X025盐堰路K1+020处公路边坡防护工程位于沙坪坝区丰文街道,施工目的为消除现有道路及观景平台由于外侧覆盖土层被雨水产生的土体滑移的危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