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专厅圆满完成辖区道路运输驾驶员执业备案清理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3-06-06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运输驾驶员管理,根据《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38号)、《重庆市道路运输驾驶员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249号)文件要求,交通专厅于5月30日圆满完成了11039个辖区道路运输驾驶员执业备案清理工作。

交通专厅通过全面排查、制定方案,有条不紊、分门别类地对辖区道路运输驾驶员执业备案展开了清理。通过“延长工作时间、组成周末专班”的工作方式,一是集中清理了外省资格备案过期人员和业户注销状态下的备案人员,二是指导营运个体业户完善了待业备案书面申请工作。

通过本轮清理工作,交通专厅摸清了辖区道路运输驾驶员底数,强化了辖区道路运输驾驶员准入管理,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水平,为实现辖区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