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交通局快速处置20余处公路险情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3-06-01

受5月31日夜间至6月1日凌晨强对流天气影响,沙坪坝区部分公路出现行道树断裂、倒伏边坡落石等险情。6月1日一早,区交通局公路养护中心共出动60余人、车辆8台次对管养路段进行全方面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设置警示带、交通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并及时清理处置断枝、落石、泥土等。

“根据天气预警,我们提前做好了应急预案,所以能够快速进行处置。”据区交通局公路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气象台发布的强对流天气临近预警后,公路养护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排查、处置事宜进行了细致安排。目前,排查出的20余处险情正有序处置中。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