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普通公路安防设施提升整治工作实施完成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3-05-30

截至5月29日,由区交通局牵头实施的沙坪坝区2023年普通公路安防设施整治提升工作全部实施完毕。

根据市安委会道路交通安全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区道安办《关于印发〈2023年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2023年我区辖区内共124处公路隐患路段须进行治理。在区应急局、交巡警的支持以及各路权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部提前完成整治任务,总投入约290万元。其中公路路侧护栏共计安装约7公里,投入约170余万元。经过本轮整治,我区普通公路安防设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公路行车安全保障进一步加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