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大队三举措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大景区勤务执法工作
来源:区交通局 日期:2023-01-30

一是添人添车保热点。春节期间,大队增强勤务力量,重点在红岩联线景区、磁器口景区维持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驱离羊儿客、整治非法营运等执法工作,确保勤务设点不留白、执法监管不断档。

二是科学管制善调解。春节期间,大队联合辖区公安、交巡警以及交通等职能部门启动联勤联动机制,捏指成拳合力推进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乱象整治。

三是其他便民服务措施。春节期间,大队在景区履好职、展形象,为群众提供帮助1千余次;参与疏散景区人流150万余人次,创近三年新高,为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