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交通局推进县道凤中路凤西路移交管养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3-01-19

为推进沙坪坝区凤中路、凤西路两条县道由业主单位顺利移交至区公路养护中心进行专业化管养,1月17日,区交通局规建科、区公路养护中心、实业公司共同对两条道路进行了查看,现场协调移交工作。

工作组查看了道路路面、涵洞、标志标线、路牌、护栏设施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研究整改方案,要求在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确保道路满足移交条件。

预计下月,区交通局还将再次现场查看整改落实情况,推进移交接管工作开展,切实提高道路管养水平,方便服务居民出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