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抢抓有利天气 按照完成公路预防性养护
来源: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3-01-12

为提升管养公路质量,延长公路使用寿命,保障车辆安全通行,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对管养的国省道路进行了预防性养护。为减少对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影响,养护作业人员抢抓有利天气,优化交通组织,对S547杨松路段、S107高桐路、S545井口段和青木关段破损路面进行挖补和沥青摊铺。

该项目从1月2日开始,1月10日凌晨完工。共计摊铺沥青27000余平方米,修补破损路面1000余平方米,施划标线4000余米。有效改善了公路路面技术状况,提升了道路安全性,让群众出行更舒适,更安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