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双段长”制路地合署办公室挂牌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沙坪坝区“双段长”制路地合署办公室在沙坪坝区交通局挂牌。沙坪坝区交通局、重庆车站、兴隆场车站、重庆工务段、重庆工电段、涪陵工务段、重庆房建公寓段、重庆供电段、重庆电务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据悉,沙坪坝区成立“双段长”制路地合署办公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地方政府和铁路运输企业铁路沿线外部环境整治主体责任,加强路地双方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治理水平,确保“双段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