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修补旅游产业公路 保畅通迎国庆
来源: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2-09-29

S545盐堰路位于丰文街道和青木关镇之间,是两地联通的主要道路,全长9.8公里,沿途有萤火谷生态农场项目、远山有窑等乡村旅游产业。由于近几年交通量日益增大,路面病害数量呈上升趋势。

为提升该段路况水平、消灭次差路,保障国庆节日期间过往游客和当地居民出行安全,也为沿线产业发展做好基础保障,9月26日以来,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抓紧有利天气,出动2台摊铺机、6台压路机、4台山猫、2台洒油车,出动养护工人128人,采用三班倒,人停机不停的方式对盐堰路沥青进行摊铺。

该项目计划于国庆节前完成15000余平方米挖补、50000余平方米沥青摊铺,完善标线施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