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组织回龙坝镇隐患整治项目交工检测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2-09-29

2022年9月21日,区交通局质监科组织沙坪坝区回龙坝镇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西溪桥村西李公路段)项目开展交工检测工作,检测内容按照《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要求,对工程实体质量和外观质量进行抽查。

西溪桥村西李公路是回龙坝镇农村公路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连接西溪桥村的部分村社。原道路左侧出现沉降,沉降高度约50cm,向道路左侧滑动30cm。为对沉降部位进行整治,该项目采用衡重式路肩墙进行防护,墙身采用C20片石混凝土进行浇筑。

本次交工检测,从现场检测的结果看,实测实量部分能够满足《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相关要求,待检测单位出具合格的检测报告后才可进行交工验收。检测过程中质监人员同时督促参建单位维护交工验收前的现场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