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交通局持续推进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沙坪坝区交通局召开了沙坪坝区汽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工作推进会暨节前安全工作视频会,158家汽车维修企业在线参加。

电子健康档案,是深化汽车维修数据综合应用,提高汽车维修业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为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 量发展,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加强维修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消费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沙坪坝区汽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工作开展至今,一二类企业已全部对接完成,三类企业正按照计划督促推进,中心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和两单两卡,在“严实细”上下真功夫,在风险隐患排查和处置上下狠功夫。

相关负责人强调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责任心,在确保行业的安全工作守住、防住、稳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任务。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