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召开道路运输行业涉毒风险隐患排查推进会
来源:沙坪坝区交通局 日期:2022-09-19

9月16日下午,沙坪坝区召开重点道路运输企业从业驾驶人员涉毒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辖区两客一危、重点普货、网约车、出租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安排布置重点道路运输企业涉毒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辖区各道路运输企业立即开展动员,摸排登记所属驾驶人情况,及时组织驾驶人员开展一次毛发检毒初筛。

会议强调,各道路运输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按照会议精神,强化宣传、积极组织,按文件要求实施,做到涉毒排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最大程度地降低可能存在的“毒驾”风险隐患,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