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改善排水管道 保障路面安全
来源: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 日期:2022-09-16

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在巡查中发现盐堰路渝蓉高速桥下的路段,一下雨路面就会积水,且边沟排水不畅,给周边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经实地勘察了解,该位置原排水管道直径较小,多次清掏后还是出现水流不赢现象。沙坪坝区公路养护中心对该路段排水管道进行了更换,将原来直径30厘米的波纹管更换为100厘米的水泥管。采取半幅施工的方式,先挖出原有管道、再用吊车安装新的水泥管道,最后进行路面恢复,待养护期满后开放通行。

该工程于8月下旬进场,9月14日完成现场清理,正式恢复交通,共计更换排水管道15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