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在路上
来源:区经济信息委 日期:2023-05-31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了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根据公示,我区2023年新增市级“专精特新”企业36户,目前,我区累计培育市级“专精特新”企业86户,主城区排名由去年的第7名上升至第6名。

下一步,区经济信息委将坚持梯度培育、动态管理,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建立全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每年入库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种子企业,遴选一批优质企业申报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及制造业“单项冠军”等。每年定期组织工业企业召开1-2次“专精特新”政策专题宣讲会,组织行业部门、专家等对“专精特新”企业进行联合上门问诊,“一对一”开展精心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战略发展等方面的重点难题,扶持企业提质增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