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召开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经济信息委 日期:2023-05-12

512日,沙坪坝区召开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凌健出席,各镇街、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应急局、区机关事务局、区林业局、区气象局、区融媒体中心、园区(管委会),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区经济信息委传达全市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安排部署沙坪坝区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凌健副区长强调,大家要充分吸取去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经验教训,充分认识今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重要性,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坚决守好电网安全的底线、守好不限居民用电的底线、守好不限重点工业企业用电的底线。今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大家都要本着对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讲条件、不怕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千方百计打赢这场硬仗。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