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召开2023年迎峰度夏负荷管理政策宣讲会
来源:区经济信息委 日期:2023-04-24

4月23日下午,沙坪坝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组织召开了全区2023年迎峰度夏负荷管理政策宣讲会。

各有关镇街、区商务委、区机关事务局等区级有关部门、国际物流园公司、工投公司、国网市区供电公司、响应节约用电的商业综合体、公共机构、写字楼、公共交通、市属国有企业等五大类电力用户以及响应负荷管理工业企业参会。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传达了3月30日胡衡华市长组织召开的全市迎峰度夏电力电煤保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4月20日江敦涛副市长专题会议要求及全市2023年迎峰度夏负荷管理背景、要求、分布式电源建设相关政策等。国网市区供电公司就2023年迎峰度夏政策响应作了详细讲解。区商务委、区机关事务局、凤凰镇、青木关镇、歌乐山街道、井口街道代表行业部门及镇街就2023年迎峰度夏工作作工作动员并提出相关要求。

下一步,区经济信息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清单化、责任制、销号法,精心精细推进电力运行调度、需求响应、设施检修、分布式电源建设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市迎峰度夏电力电煤保供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