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空中挂线整治方案 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区经济信息委 日期:2023-02-03


21日上午,区经济信息委再次组织国网市区供电分公司、中国电信沙坪坝分公司会同中梁镇、文旅公司就灿若湖下地点位进行现场查勘,再次复核确认,反复研究,制定最科学的整治方案。

针对国网市区供电分公司前期就电力(低压)线路迁改制定的方案,各单位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议,并就高压<10千伏>线路(尤其是横跨灿若湖的一组高压线)的迁改进行了研究。同时,区经济信息委要求国网市区供电分公司对电力线路迁改方案再进行优化和调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