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信息委开展民营企业数字化管理师培训
来源:区经济信息委 日期:2022-05-24


日,重庆市民营企业数字化管理师培训在大学城中电(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开班,来自我市各区县微型企业孵化园、楼宇产业园平台运营机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有关企业管理人员等共100人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企业数字化管理师,提高数字化办公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期间,将邀请市委党校、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软件重庆分公司、长城科技公司、达蒙数据等相关单位和领域的专家授课,为学员们系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庆市重大产业规划及决策部署、创新管理、品牌建设、智能化应用等专业知识、学员们还将分组参加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合格者颁发数字化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数字化管理师是指利用数字化办公软件平台,搭建组织架构、设计企业流程、完善企业知识库、梳理业务流、连接企业上下游,最终实现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在线。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数字化管理师作为一种新职业,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同时,数字化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降本增效的新手段,将为企业带来新的价值创造和获取方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前,所有学员提交两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培训期间严格按照准军事化进行管理,确保培训安全、务实、高效。

本次培训由市经济信息委主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沙坪坝区经济信息委承办,沙坪坝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市弘一职业培训学校和中电(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