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组织开展第四期“经信讲坛”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0-10-19

20201010日,区经信委组织应急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人员在委内大会议室参加市经信委举办的标题为“保持政治自党,强化责任担当,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第四期“经信论坛”专题培训会,培训会围绕着以下内容展开:一是认清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形势。要加强应急管理,做好隐患排查与管控,用积极态度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二是从企业自身、政府部门等多个角度讲述了现目前应采取对应的应急管理措施;三是深入认识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