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自查工作
来源:本科室撰写 日期:2022-11-07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近日,沙坪坝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工作以现场查看、资料查阅为主要方式,重点围绕组织领导建设、制度建立、宣传引导、餐饮供给、特色活动等方面开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机关食堂高度重视反食品浪费工作,能够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聚焦食材采购、储存、加工、销售各环节严管控、反浪费、促节约,反食品浪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针对食堂在氛围营造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机关食堂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做好源头节约,就餐干部职工践行“光盘行动”,将反食品浪费工作做实做细。结合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以机关食堂为主阵地,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节约意识,践行“光盘行动”,争做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不断推动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在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