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当好机关事务的“标杆”
来源:本科室撰写 日期:2022-11-07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机关事务工作关乎全局,不是中心,影响中心。近年来,沙坪坝区机关事务管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秉持“后勤不后、走在前列”争先理念,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为保障全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作出重要贡献。作为机关事务战线先进典型之一,长期以来,沙坪坝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大力弘扬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干劲、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当好机关事务“标杆”,此次被评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对沙坪坝区机关事务工作的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必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沙坪坝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机关事务工作、关心关爱机关事务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重后勤兴业、干后勤光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