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国资国企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区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国资国企领域疫情防控能力水平,920日,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国企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区国资中心主任谭泽立作专题培训,各区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国资国企系统在8.16”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结合实际对国资国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面对的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各区属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结合企业主责主业强化资源储备,全覆盖开展培训,提升防控关键能力,抓紧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加强企业园区疫情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好债务管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