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以“精细化”为导向 实现资产全方位清理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9-15

一是资产清理常态化。通过数据报送、实地走访、电话核验等方式,全面动态清理我区7家区属重点及非重点国有企业、301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30余次按照资产性质、现状、权属等情况分类造册,印制《沙坪坝区国有资产清查手册》,做到“边清边理”。

二是信息管理智能化。完善智能资产管理系统,适时掌握全区房屋等重点资产使用情况,建立详细可靠数据库并形成闲置预警机制,促进资产招商招租,降低资产闲置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是任务落实清单化。通过成立资产清理专项小组,建立企业资产专职管理员统筹调度机制,每日动态更新资产资源清理盘活情况,实现科学、高效、扁平管理;形成十项全面清理任务清单,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及单位责任人,做到“清而理、理而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