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国资国企系统“勇挑重担建新功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6-30

629日,沙坪坝区国资国企系统勇挑重担建新功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宣讲决赛在重庆市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李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登烈,区政协副郭文荫等区领导出席。区委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国资委及区属国有企业相关领导及代表共210余人参加。

来自区国资国企系统的10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宣讲主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结合国企改革发展,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展现了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搏击者的战场!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奋力开拓、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和“赶考者”,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为稳住经济大盘做贡献,为沙坪坝“四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