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旭辰集团公司集中治理江山公园边坡构造浪漫街景
来源:区国资委 日期:2023-03-21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为彰显沙磁景区特色,用心用情打造人民群众家门口的风景,近日,旭辰集团公司以品质提升为核心,对江山公园项目靠212国道一侧边坡进行集中治理。

本次边坡集中治理恰逢边坡植被换季迭代时期,旭辰集团公司在对边坡上的原生枯藤杂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工作后,种植了成片的组团式美人梅、照手桃、红梅等迎季花乔共计400余株,并衬以西洋鹃、美人蕉、五色梅等地被植物,构造出一幅春意盎然、花香四溢的浪漫街景。放眼望去,从特钢厂区旧址至1949大剧院沿线梅红片片,扮靓了212国道沿线近200余米的城市风光。

江山公园又是人民公园,是紧密衔接沙磁片区,展现沙区精神文明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旭辰集团公司打造可触可感的城市更新建设生动场景,在让市民耳目一新的同时,更推动着沙坪坝区城市面貌不断重塑,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成色更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