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奋进的春天·沙磁文旅公司经营性业务专班
来源:区国资委 日期:2023-03-21

沙磁文旅公司不等不靠不要,积极参与市场竞争。2023公司重点谋划实施的六大经营性业务条线均已全面展开,6条赛道,6个项目专班,6匹赛马齐发力,春潮涌动步履疾。其中,户外拓展项目专班已与十余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订5份项目合同,成功打响市场化发展的第一枪。

一、揭榜挂帅吹响集结号

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业务新兵通过自愿报名、自由组合、自主筛选,组成户外拓展项目专班,从零开始,主动学习商务谈判、活动执行等新领域新知识,本职工作和专班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二、上下联动发展生命线

公司积极发挥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主要领导躬身入局协调资源,统筹抓好顶层设计。专班人员打破部门壁垒,通力探索各类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和执行手法,于32日成功签订第一份市场化项目合同,实现公司经营性收入“开门红”。

三、深耕厚植绘就新蓝图

公司立足国企市场化改革主线,以建设创新型国企为目标,围绕核心竞争力提升,持续解放思想,拓宽经营思路,深耕细作、蹄疾步稳,运用好“赛马比拼”“揭榜挂帅”、项目制和专班制等工作机制,以实干之姿创造文旅公司可持续发展新动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