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保安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区国资委 日期:2023-03-14

 2023310日,沙坪坝区保安公司在公司训练基地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与不足,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公司领导、先进集体个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华在会议上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公司抓经济、促发展的整体目标,在坚决完成上级部署任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国企改革,勇于开拓进取,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全体干部职工初心如磐,默默奉献,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3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任务艰巨,公司上下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储备管理人才培育体系,持续强化履职担当与责任落实,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创造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余艳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特卫勤务管理部红岩攻坚队、沙坪坝区中医院保安队等13个先进集体,以及胡伟、谢彬、赵勇等34名先进个,公司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以实干加实绩做好沙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示范区的守护者。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