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轨道物流园北站区域有望以TOD模式打造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5-18

2020年开始,我市大力推动TOD综合开发,把高质量实施TOD综合开发,构建高品质轨道生活圈纳入“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之一。继成渝中线高铁科学城站TOD后,围绕轨道物流园北站及周边商业地块,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有望新增一地标级TOD。

由于轨道7号线和15号线基本为地下敷设,该TOD大概率将以“地铁上盖”建设形式,结合15号线、7号线轨道线路的客流带动作用,在交通枢纽的基础上,激发商业配套价值,将衣食娱行、吃喝玩乐化零为整,形成具备跨区域服务能力的功能性商圈,带给人民群众工作、消费、娱乐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今年3月,轨道15号线物流园北站工点施工进场,围护、现场踏勘等前期准备完成后,于当月25日实施主体围护桩首桩施工。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通水通电,即将启动全面建设。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