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新引入综合性会计服务平台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5-11

  

日前,集合了工商代办、财务代理、涉税服务、审计、评估、法律顾问、融资、中小企业服务培训、工程咨询、招标代理等全方位服务的潜硕会计服务综合中心已确定落地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园区首次引入综合性会计及衍生、关联服务的新业态。

该会计服务综合中心以开放式建设,首批入驻企业共有8家,均为有成熟服务经验的专精型企业,分别涉及会计、税务、财务咨询、资产评估、教育、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律所等业务。通过集中专业服务,结合行业外力量和资源,中心将融合多元服务功能并广泛覆盖市场主体,同时依托服务整合创新,拓展配套领域,提升社会全行业运转效能,形成“一站式”服务集群。

当前,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供应链、产业链、资金链的内涵不断丰富,园区营商环境大幅优化,中心的设立将推进园区及周边企业优化管理生态,专注核心业务,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