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旭辰集团公司开展“绿色生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5-11

近日,旭辰集团公司持续开展“绿色生活,你我同行”系列活动,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日常垃圾精细化分类,旨在提高干部职工保护环境和低碳生活的意识。

一是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学习,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分享探讨各类垃圾分类小知识,把每一次丢垃圾的过程都培养成刻意行为。二是利用班前一刻钟,将每个职工当天已分类的垃圾实行定时定点精准投放,并做好统一处理。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保摄影活动,紧紧围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能低碳、美丽家园、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等题材进行创作,将生活、工作的环保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促进人与环境和谐发展,展示“垃圾革命”建设成果,形成全公司关心、每个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