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五云湖坡坎崖治理项目入围全市“最美坡坎崖”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5-11

近日,在“2021发现重庆之美”评选活动中,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五云湖坡坎崖治理项目入围全市“最美坡坎崖”。

五云湖坡坎崖治理项目位于沙坪坝区土主街道垄安大道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城对面,总占地面积25.7万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8.27万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园路及铺装约2.26万平方米。

据悉,五云湖是以“生态为基底,掇山理水;湖岸无界,花草丰富”为设计理念,营造疏林草地,体现大气、现代、自然。结合场地现状与产城景融合发展需求,打造的一个自然休闲、亲水近山的城市公园。本次获评“最美”的坡坎崖治理是其综合绿化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

2019年10月底,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主城区坡地堡坎崖壁绿化美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主城区坡地堡坎崖壁随之展开。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将围绕国际物流城升级版建设,“点线面”结合推进城市更新,把功能性需求摆在首位,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打造“群众家门口的风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