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东林沙磁文化产业中心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沙坪坝区国资委 日期:2022-04-22

为完善沙坪坝区商贸及现代服务业战略布局,积极改善沙坪坝区都市品质,促进磁器口古镇景区提档升级,近日旭辰集团公司与富汇岛(重庆)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诚信平等的原则共同打造东林沙磁文化产业中心项目。

东林沙磁文化产业中心项目位于磁器口古镇东林综合楼,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合作双方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统筹决策,依托古镇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等特色,结合景区提档升级战略,对项目进行综合商业体投资,将其改造为磁器口最具规模、最具特色的集酒店住宿、茶饮休闲、文化娱乐体验等为一体的文化产业中心。同时项目拟引进都市夜游经济团队,打造以沉浸式体验、文化演艺、曲艺艺术等传统文化的舞台艺术为主的消费中心,对提升磁器口古镇的接待服务能力和景区形象水平将产生积极作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