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区国有企业监管治理信息
来源:区国资委 日期:2023-12-08

一是开展国有企业督查工作。开展专项督查2次、集中督查1次,深入区属国有企业,对企业招商合同的签订及履行情况、控制数外人员管理、子公司管理等方面进行督查,督促企业规范招商管理、人事管理、子公司管理等方面工作。

二是国资大数据监管平台系统全面上线运行。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信息系统基本建成投用,财务、资金、人事管理等功能模块上线运行,实现国资监管平台与企业工作平台融合,初步构建起多元覆盖、穿透式、数智化的集成式在线监管体系。

三是指导企业强化监事会监督工作。召开监事会联席会,制定印发区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检查任务清单,指导企业监事会在债务化解、工程款及大额资金支付、公车管理等方面开展检查工作,促进企业监事会有效履行监督职责。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