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公安分局 |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区教委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区公安分局 日期:2023-02-24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加大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科学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对重庆一中、沙滨幼儿园等校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学校做好开学前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同志向各校分管食品安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要求各单位加大校园食品智慧化监管建设,规范食源性疾病信息报告,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不发生群体性校园食品安全事故。

下一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将以学校食堂、校外供餐单位和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曝光力度,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