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公安分局 |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助力金融单位落实演练工作
来源:区公安分局 日期:2022-12-03

针对目前全国各地各类突发事件频繁发生,为进一步加强金融业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不断提高反恐防暴和安全防范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及时预防和处置针对金融系统各类突发性事件,保障沙坪坝区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10月至今,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指导辖区38家金融单位开展防爆防抢及处置突发性治安事件安全演练,并督促金融单位对所属网点的消防安全问题,及时联系专业维保公司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在演练现场,民警积极协调现场参加的部分金融单位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纠正,同时要求未参加现场演练的金融单位提供自行演练图片、音视频入档备查。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金融单位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护和初期应对处置能力,不断提升警银间协同配合、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