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公安分局 |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保工作
来源:区公安分局 日期:2022-11-16

近日,2022年全国成人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在沙坪坝区设置的凤鸣山中学、天星桥中学2个考点学校开考,14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为确保2022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要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成立了考试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安保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部门职责,强化考试安保工作各项措施。

考试安保工作期间,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校保支队、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网安支队、特警支队及辖区派出所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10余台次,认真落实试卷安全保密、考场秩序维护、巡逻防控等各项安保任务,切实维护了考场及周边的治安交通秩序,确保了考试顺利举行,圆满完成了考试安保工作任务。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