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0411N/2021-03058 信息分类名称: 其他/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发展改革委 生成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名称: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文号: 主题词: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日期:2021-11-17

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沙坪坝区发展改革委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沙坪坝区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1119日止。

二、征集要求

公开征集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主要包括教育医疗、乡村振兴、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城市管理、人居环境、一老一小、文化体育、公共安全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

公开征集立足突出普惠性、体现实效性、注重可行性、目标可量化的原则。建议事项应符合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受益面广等特点;应着眼最突出的群众问题,关注最具体的民生工作,项目实施能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原则上当年能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填写《沙坪坝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pbzdxm@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

2.信函邮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天路8号,区发展改革委,邮政编码:400038。信封请注明“沙坪坝区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附件:沙坪坝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重庆市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16



附件:重庆市沙坪坝区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表.doc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