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召开设备更新贴息贷款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视频会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日期:2022-11-25

为推进设备更新贴息贷款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落地,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11月23日,沙坪坝区召开设备更新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视频会。会上,发改、财政、经信等部门就贷款项目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英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陈英常务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保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坚守责任担当,以项目为抓手,凝心聚力推动沙坪坝区经济平稳增长。二是克服困难、加强调度。当前处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各单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加强银企对接,协调贷款项目卡难点,促进各个贷款项目早日落地,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三要优化服务、争取支持。各单位要下沉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协调驻区银行简化贷款程序,指导企业积极包装策划项目,争取更多资金和政策惠及企业。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为将继续加强统筹调度、优化项目服务,推动全区设备更新贴息贷款和中长期贷款项目早日获得银行贷款,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