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沙区发展改革委 日期:2022-10-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1025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英主持召开2022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陈英常务副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来凤凰栖,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二要熟悉指标、吃透要求各单位熟悉掌握每一个细项指标考核规则,对照要求步步推进。三是明确目标、创先争优。牢记百尺竿头须进步的精髓,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继续保持争先进位,指标靠后单位加强整改。四是以人为本、组织测评。牢记为民服务初心,推动助企解困工作,主动、热情、高效为企业服务,不断提升我区企业满意度。五是加强整改、补齐短板。针对存在的差距,主动担当作为,明确改进措施,坚定不移地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让营商环境成为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