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区级成品粮油储备专项检查
来源:沙区发展改革委 日期:2022-09-05


8月以来我区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维粮油市场秩序,确保市场供应充足91日,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杰带队开展疫情保供区级成品粮储备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重庆市上桥粮库白市驿人和物流库区、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物流园库区、重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库区及天禾粮油有限公司对储备的区级成品粮油数量、质量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一是对企业承储的区级成品粮库存数量进行清点;二是对企业承储区级成品粮的入库质检报告、企业自检报告进行了查验,现场对大米的气味、色泽、饱满度进行检查;三是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企业外来人员登记台账,体温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是否齐备。

检查组强调,区级成品粮储备是粮食应急保障三道防线之一,承储企业一定要提高站位,落实承储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同时对承储企业提出要求,一是严格保证区级成品粮库存数量符合储备计划要求;二是夏季高温高湿天气要密切关注粮情,严格保障区级成品粮质量达标;三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防疫物资配备,做好员工和外来人员体温检查、两码查验工作,确保实现储备、防疫两不误。各储备企业必须做到数量充足、质量合格,成为我区稳定粮油市场秩序的坚强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