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向金融机构推介一批稳住经济大盘融资项目
来源:沙区发展改革委 日期:2022-06-2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好财政、货币金融政策对投资的刺激作用,进一步强化与协作沟通机制,627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稳住经济大盘项目融资对接会。部分区级部门和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进出口银行等政策性银行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商业银行的重庆市分行和沙坪坝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沙坪坝区“1+5”项目储备库内容和重点信息,区财政局解读了近期金融货币相关政策情况,金融机构与区级部门和平台公司就当前金融货币政策、重点支持方向、贷款投放范围及期限、项目包装策划建议等方面广泛交流意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握好当前政策窗口期,精确瞄准国家重点支持领域方向,积极谋划实施优质项目,用好用足货币政策。

   会议建立了区级部门、平台公司与金融机构常态化沟通机制,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稳定经济大盘、实现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